时尚 > 包包 > Nike Zoom Hyperfuse 杜兰特美国配色发售消息

Nike Zoom Hyperfuse 杜兰特美国配色发售消息

来源于:16262011-07-18 17:21编辑:vdo
分享:

这款耐克Zoom Hyperfuse篮球鞋杜兰特特别版,鞋身采用美国经典蓝白配色为主色,搭配黑色Swoosh勾标,并在内衬处点缀了一抹暗红。

耐克Zoom Hyperfuse系列篮球鞋,革新鞋面,更轻更快,是继Hyperdunk和Hyperize之后又一款轻量化的篮球鞋。鞋面采用Nike最新的技术Hyperfuse制造而成,运用了一种叫做Torch Fabric的材料,采用镂空设计,既拥有了极佳的透气性同时又非常牢固,鞋身重量也因此大大降低,前掌Zoom Air单元提供优越的缓震性能,人字纹路设计保证出色的抓地性能,充满未来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大的功能性让这款球鞋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瞩目。衣鞋区售价仅为948元,点此可以购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外观设计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