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Nike Zoom Kobe 6莱斯高中款发售消息

Nike Zoom Kobe 6莱斯高中款发售消息

来源于:16262011-07-18 17:31编辑:vdo
分享:

这款耐克Zoom Kobe VI Supreme Rice鞋身以黑色为主色,搭配绿色Swoosh勾标和黑色中底。配备XDR鞋底,不但更耐磨,还可以提升运动鞋在球场上的摩擦力和牵引力。

耐克科比6代篮球鞋,灵感来自科比在球场上的外号“黑曼巴”,沿用了大获成功的科比5代的轻质低帮造型。Nike Zoom Kobe VI采用三层鞋面设计,最内层是一个覆盖足背的网眼材质,中层采用Flywire技术,最外层是聚氨酯凸点配合网眼材质,更好的防止磨损,这一独特结构能带来更轻盈、更透气、更舒适的足部体验。Phylon注塑中底更符合足部廓形,提供更好的缓震效果;后掌与前掌处加入Nike Zoom气垫单元,赋予球员非一般的球场舒适感受。衣鞋区售价仅为948元,点此可以购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男鞋 耐克 迷彩 运动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