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Air Force 1 ATF迷彩鞋款

Air Force 1 ATF迷彩鞋款

来源于:16262011-07-18 18:04编辑:vdo
分享:

Nike Sportswear携手ATF团体推出Nike Air Force 1 Camo Gore-Tex ‘ATF’ Bespokes by All Day鞋款。之前我们曾报道过由All Day设计的Nike Air Force 1 Bespoke‘ATF’ 3M,这次的2双Air Force 1 Camo Gore-Tex ‘ATF’ Bespokes 鞋款同样也由ATF团体成员All Day担当设计。此次鞋面All Day使用了经典的迷彩图案,2双鞋款整体上并没有太多不同,只是在不同的细节处使用了不同的配色作为搭配,在鞋后跟处依然设计有经典的ATF团体Logo。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迷彩 迷彩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