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英潮店Hanon联名Puma Dallas系列新品

英潮店Hanon联名Puma Dallas系列新品

来源于:16262011-07-18 18:06编辑:vdo
分享:

英国著名店铺Hanon近日联手著名运动品牌Puma推出Hanon x Puma Dallas系列。继之前与Reebok合作推出的'Omni Zone’ Pump鞋款之后,著名店铺Hanon此次携手Puma推出合作鞋款。此次双方合作选用了Puma一直以来受欢迎程度比较高的Dallas鞋款。Hanon x Puma Dallas共推出4款配色,无论你喜欢低调淡雅的配色亦或者清新活泼的配色,相信这4款都能有一款满足你的需求。

鞋面由麂皮和反毛皮制成,彰显出优秀的质感。紫红色配色以及米色分别仅限量50双和100双,将只在Hanon店铺发售,其余2款则将在Puma指定店铺发售,4款配色均使用了特质鞋盒并且都附送一个与鞋垫相同纹路设计的鞋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品 新品发布 秋季新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