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mastermind JAPAN联名款第2弹Zurich凉拖

mastermind JAPAN联名款第2弹Zurich凉拖

来源于:16262011-08-05 23:54编辑:vdo
分享:

近年来,多个品牌都以经典鞋款为原型,经过改良注入全新的元素和细节而让鞋款变得焕然一新已经屡见不鲜。而富有历史背景的传统品牌与设计师和新晋潮牌之间的crossover更是给予三者一个良好的平台,既能为传统品牌注入全新的血液,又能为设计师提供想象之道,更让新晋潮牌借着经典老牌名声鹊起。

此次拥有200多年历史的德国鞋履品牌BIRKENSTOCK终于也按耐不住,邀请到了“暗黑王”mastermind JAPAN,与品牌旗下副线Papillio by BIRKENSTOCK合作推出2款全新鞋款。 而其中以BIRKENSTOCK的经典鞋款“Zurich”为原型的新款,秉承了BIRKENSTOCK与mastermind JAPAN精良的制作工艺,采用优质的真皮打造,配以金,银两个版本的鞋扣和mmJ logo,高贵而富有质感。这个夏天又怎能让自己的鞋柜少一双这样的“Zurich”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