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Air Jordan 10芒果样版款

Air Jordan 10芒果样版款

来源于:16262011-08-06 00:14编辑:vdo
分享:

1995年在耐克刚刚推出最新的乔丹10代以后不久,伟大的迈克尔乔丹又回到了NBA怀抱,续写他神奇的辉煌经历。在乔丹复出之前,耐克先期投放市场的乔丹10代只有3个颜色,乔丹复出后耐克马上推出了5款都市限定款。包括纽约、芝加哥、西亚图等著名城市的主题色彩,每款鞋只限量发行几千双。可以想象这些鞋刚一上市就抢购一空的场面。特别是乔丹复出以后第一场比赛穿的白/枣红特别受欢迎。今天看到的这款罕见的芒果配色外观,也同样让我们看到别致的另类感觉。10代的推出也适逢乔丹系列10周年的纪念,也标志着一个运动品牌神话的诞生。历史上没有一个球员代言的系列可以延续那么长时间。乔丹10代最特别的地方就在它的鞋底上,上面记录了1985到94的10年间乔丹的荣誉和特殊经历。让人们再一次对飞人肃然起敬。此款现在易趣的2legit2quit78拍卖,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迈克尔乔丹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