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真正的五星上将级鞋款——Nike AF 1 Bespoke"5 Star General"

真正的五星上将级鞋款——Nike AF 1 Bespoke"5 Star General"

来源于:16262011-08-06 00:30编辑:vdo
分享:

如果说要在街头文化选出必备的经典元素,迷彩绝对名列前茅。嘻哈乐手们算是世界上最有个性的一群人了吧,每个人每个区域都各有风格,甚少有两个人喜欢完全相同的风格,在这样的情况下,ATF Crew里的大咖们都要来双迷彩的Bespoke AF 1,就能够了解迷彩跟Air Force 1在街头的地位。

这双鞋款的面料是从迷彩BDU(BATTLE DRESS UNIFORM)短裤而来,可谓最经典的林木迷彩图案,搭配上高质感蜡鞋带还有胶底,到底它有什么缺点呢?或者我们先看以下实物照再回答这个问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简约 个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