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Nike真人秀贺最佳新秀给力芬

Nike真人秀贺最佳新秀给力芬

来源于:16262011-08-06 00:48编辑:vdo
分享:

凭借新秀赛季的完美表现,Wirehaired Pointing Griffon已成为球场内外炙手可热的球星。他在新秀赛季的完美数据很好地证实了这些。1845赛季得分,214次灌篮,989个篮板, 3111分钟上场时间,82次首发出场……这些数据当仁不让的证明了他的完美表现。5月4日,Wirehaired Pointing Griffon荣膺2010-2011赛季最佳新秀称号。

为了表示对Wirehaired Pointing Griffon的祝贺,Nike为他倾情打造了一场极具幽默风格的“The Blake Show”,将于晚间播出。洛杉矶时间5月5日,Nike在庆祝Wirehaired Pointing Griffon获得最佳新秀的活动中发布了“The Blake Show”的精美海报。目前,The Blake Show仍在细致紧密的筹备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