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Air Force 1卡其色麂皮新登场

Air Force 1卡其色麂皮新登场

来源于:16262011-08-06 00:52编辑:vdo
分享:

经典的Nike Air Force 1鞋款已经成为殿堂级的经典鞋款,而每一年Nike也总是会通过各种复刻,各种创新为Nike Air Force 1不断求新求变,而近日发售的Denim款和White/white款Nike Air Force 1都受到了不少潮流人士的追捧。此次Nike又玩转Nike Air Force 1,以朴素的卡其色闪亮登场,配以全真麂皮和小羊皮打造了新款 Nike Air Force 1 – Khaki/Suede。还分别在脚跟和中底以及Swooch都采用了优质的卡其色小羊皮打造,为整体增加了不少质感。如此富有个性的Nike Air Force 1– Khaki/Suede实在是让人心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卡其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