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大牌都爱迷你手袋成时尚宠儿

大牌都爱迷你手袋成时尚宠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6 17:39编辑:vdolady
分享:

如今的流行时尚,要说起来已经没有完全不可能了,任何奇迹的事情都可以发生,比如遍地的潮色UGG,比如满街的囧囧包,再比如时尚超大手袋,不过流行时尚的旋风来的快去的也快,想要让自己时刻成为瞩目焦点就好好来欣赏下本季最受宠的时尚小手袋吧。

 

今年秋冬 迷你手袋受追捧

 

大牌都爱迷你手袋

T台上出现了不少迷你手袋,斜跨、肩背,或者直接捏在手里。

你有没有发现,这种尺寸的手袋天生带有一种矜持感,仿佛50年代香港电影里的林黛——即使身形再高大,眉眼再浓艳,但一个小手袋加上一条手绢,捏在手里已经有种温婉相。于是无论GUCCI的狂野不羁,又或者Chloé的潇洒飘逸,只要捏在手里一个小手袋,都会多出一分“煞有其事”的庄重。而斜跨在肩头,则是标准天真少女样貌;一贯的上城淑女们喜欢端端正正要用手把持的单肩背法。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 服饰 平底鞋 迷你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