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五款手袋潮色十足令王菲钟情

五款手袋潮色十足令王菲钟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29 08:59编辑:vdolady
分享:

如今手袋的作用已经从那个买菜装东西用的菜篮子,过度到了时尚流行单品这一环节了,考虑选择一款手袋并不能只考虑其用途是否实用,更加要注意的是手袋整体搭配感是否和谐不突兀,我们需要追求更好的时尚搭配,手袋就可以提升我们的色彩度和气质,娱乐圈的大姐大王菲就很喜欢在手袋上找到新奇感,今天小编就带来了王菲钟情的几款手袋,果然潮色十足。

王菲潮背BV湖蓝色编织袋戴着BV太阳镜

第一款Bottega Veneta(简称BV)

奢华的意大利皮件品牌Bottega Veneta(简称BV),柔软的材质与精致的编织工法始终是它傲视众家品牌的强项,其中的经典包款之一“Veneta”,更以高贵的价钱, 让它季季都以不同的面貌推出。BV的发源地为意大利Veneto,因此品牌字面上的意义即为“制造 Veneta的工坊”,由此可见“Veneta”这个系列的包款对BV意义非凡,每一季都会以不同颜色、材质或 手法处理过后推出。经典Veneta包款是以小羊皮手工编织,先采整片小羊皮铺底,再将小羊皮条以一 上一下的方式编织,此种编织方式被称为Intrecciato编织法。

今年夏天王菲背着这款BV湖蓝色的编制款手袋走上街头,配上简单的蓝色T恤与浅蓝色喇叭裤仔裤造型显得舒适感十足。BV的经典就是它低调的奢华,没有哗众取宠式的设计有的只是高贵的身价。然而王菲这 款今年出镜率颇高的眼镜也是来自BV今年的热卖款。看来王菲还真的是非常喜欢BV这个品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绵羊皮 时尚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