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巴黎美爵引领2012秋冬手袋设计新风潮

巴黎美爵引领2012秋冬手袋设计新风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5 15:24编辑:vdo
分享:

最近几季,设计师也都热衷于为配饰加强“发言权”,而手袋自然是首当其冲。优质的材质、抢眼的色彩、各式的造型,不同风格的穿衣搭配都因它的出现而被点亮。2012秋冬的手袋充分说明了“矛盾美学”的概念,设计特别的手袋成为展现女人味的最时髦手法。精细的做工和创意非凡的设计再一次挑战了人们的想象力与时髦度。

设计师将他们的灵感发挥到包袋的细节设计上,多种不同风格与造型的包袋可与今季的多种流行风格自由搭配。花朵型、褶皱型、狂野的流苏、经典的格纹、野性的动物纹齐聚一堂,无论你是学院风格还是摇滚打扮,都有相应的包袋款可以选择,优美的深沉色调与炫亮的色彩,一同定义了本季的主题———百变而经典。

锦上添花——花朵手袋

无论时尚风云如何变幻,浪漫柔美的女性化风格都是经久不衰的永恒主题。纵观历年秋冬的包袋潮流,女人味十足的花朵及蝴蝶结造型显得尤为打眼,繁复层叠的细节装饰呈现出娇艳奢华的秋日风情。立体的花朵,混合了从晶石到树脂甚至染色棉的装饰,每一个小小的细节都绽放着花朵般的迷人美丽。

Valentino 华伦天奴花朵手提包

玫瑰花、蝴蝶结是 Valentino的主角,让人怀疑春天还未远去,也许在我们的心里永远有一个明媚的春天,那些可爱的花儿在梦中依旧开放,带着我们不曾离去的憧憬,为着我们童年美好的愿望,今冬不会寒冷。如果你有一条钟爱的但过于简单的裙子,加上一个花朵般别致的小手包吧,你就可以尽情绽放自己的魅力。

 

Valentino(华伦天奴)2012春夏包袋系列继续将华丽的铆钉花卉元素发挥到极致,甜美中彰显出女性的强势感,以小号 Size 让爱美的女人尽享只属于 Valentino 的时髦风情。玫瑰花朵占据了整个包非常醒目,一层又一层的铺陈体现了细节上的完美,甜美的颜色,让人觉得上世纪的爱情还在继续,设计堪称经典华美。

Ferragamo菲拉格慕玫瑰花包

 

Ferragamo的小小手包上大有文章,它的编织褶皱和手工缝线采用独特的scuderia线条,以丰富的细节反映出精致的工艺传统。立刻能够引起注意的一点变化就是金属材质完全消失,替代以名贵的蜡制皮革,并搭配独特的压制皮革细节。皮革上印刻玫瑰花束以装饰新款手包,令这款迷你手包展现浪漫的细节处理。

摇曳生姿——流苏手袋

自kate moss的MINNETONKA 流苏靴一举成名后,女性内心潜在的渴望自我突破意识被再次诱发出来,流苏装,流苏包,流苏鞋,无论是狂野的波西米亚风格,还是摇曳生姿的流苏设计,一切只要有流苏便能囊括时尚精髓。巴黎美爵MATZO PARIS玛丽王妃的庆典系列流苏包以及Celine在本季推出的单肩流苏包在设计中都不约而同的选择具有时代精神的流苏作为灵感来源,在流苏的摇曳中,翩翩起舞。

巴黎美爵MATZO PARIS玛丽王妃的庆典系列流苏包

 

巴黎美爵MATZO PARIS玛丽王妃的庆典系列手袋采用皮革和高级奢华丝绒缎面制作,气质高雅,华贵至极,彰显出高级订制的独有风格。皮质背带与丝绒缎面的完美结合,白色与红色的热烈交融,预示着王妃庆典的热烈与完美。银色流苏轻轻垂坠在红色丝绒缎面上,犹如美人遇见王子时的那一抹娇羞。手袋设计的灵感,则是向玛丽·唐纳森与丹麦王子传奇爱情故事致敬。这些特点令其成为名副其实的“王妃包 ”。

Celine赛琳流苏单肩包

 

Celine本季推出的流苏单肩包款式简洁大气,两边规则对称的流苏给原本特别简单的款式增添了灵动感和时尚感,流线型的设计在单肩背的时候更贴合人体,只有一个简单搭扣可以突出你的随意,洒脱。

高贵奢华——动物纹手袋

2012年秋冬的大包运用的蟒蛇、蜥蜴、鳄鱼等珍稀皮质或是纹路花样,让秋冬新款呈现出强烈的奢华韵味,在今夏大热的动物皮纹风潮在这个秋冬将继续蔓延。有别于夏天时的性感狂野,动物皮纹风在秋冬展现出了更加高贵奢华的厚重感。保留了强烈真实质感的蛇皮,鸵鸟皮、小牛皮等将在这一季大放异彩,而经过艺术化处理过的拼接,染色皮纹也同样是不容错过的潮流选择。

Fendi芬迪动物纹手袋

 

Fendi今季推出多款崭新和经典的动物纹手袋,在材质上包括平纹针织布、马毛、绒面革、鼬皮和貂皮。在造型上也以灵活为本,经典FF logo数十年如一日,在混搭成为主流的今日,重组热门元素也是设计师必备的基本功之一。

巴黎美爵MATZO PARIS妮可里奇蟒蛇之爱动物纹手袋

 

巴黎美爵MATZO PARIS奢侈地结合了所有高贵的元素,创作出有如高级订制服一般的妮可里奇蟒蛇之爱系列包款,这一系列的手袋采用蟒蛇皮打造,突出完美质感,配色稳重高雅,简约时髦。混合了拉炼等工业元素的超软皮料等手法缝制,炫耀着精致又细密的工艺技法。有的包款则是镶上了招牌的珠宝,配上皮质的流苏,并以半宝石做装饰,强调出金属感.硬壳手拿包则有着宝石般切割面的贵气。而玩味错视效果的手拿包,则运用了奢华稀有的皮革和订制感的繁复手工,将色彩鲜活的碎片织在蟒蛇皮上以假乱真,嬉闹活泼的气息与高贵奢华并存于此。简单与繁复等风格并陈,珠宝与珍贵稀有皮质和谐完美的相融为一体,狂野不羁中透露着一种华丽丽的奢侈感。它狂野却又慵懒,极尽舒适之诱惑,而背带和俏皮的搭扣设计又不失实用的功能性。妮可里奇蟒蛇之爱系列手提包是野性和简洁的完美组合,丝毫不显凌乱。柔和的褶皱和古灵精怪的抽带设计新鲜而低调,而蟒蛇皮质则注入适度的奢华意味,令整个系列熠熠生辉。低调的logo点缀、大方的设计、简单的金属装饰是它们共通的语言。名贵用料、精细做工、出自名门的身份……仅凭这些就足以道出它的身份、地位和品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配饰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