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格纹当道 巴黎美爵2012秋冬流行报告

格纹当道 巴黎美爵2012秋冬流行报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8 15:19编辑:vdo
分享:

格纹当道 巴黎美爵2012秋冬流行报告

经典的格子图案早已不是时尚界的新宠儿,但它从不落伍的气势却令人羡慕,在这一场对流金岁月的追忆中,经典不败的格纹元素,成了最抢眼的风尚。 在我们的心中,总有一些情怀是难以割舍的,比如那种带着融融暖意的怀旧的味道。去年秋冬,我们还沉浸在朴实无华的斜纹粗花呢那温情脉脉的围裹之中,越过一个年头,设计师们带着儒雅英伦式的温暖意象,用纵横交织的格纹布料层叠起属于这一季的怀旧暖意。

本季, 经典格纹向60 年代精致的Goody Look 及英伦田园风格撷取创新灵感。格纹风暴改变以往的低调,更加猛烈、强劲地从正面“毫不留情”的袭击时尚界。相同的格纹,变奏出不同的时尚表情,精致高贵或舒适优雅,有一点英伦,还透出点苏格兰风情,不论是长大衣还是短外套;连衣裙还是半截裙;窄脚裤还是阔腿裤,抑或是裤袜;帽子、围巾、鞋、包等配饰等也不甘落后,统统都被格纹所侵占。就连男装也忍不住经典的格纹诱惑,在各种服饰大用特用,格纹似乎有种统领时尚界的趋势。这一季,格纹元素被淋漓尽致的大玩一把,帅气的格纹充满时尚的每个角落,将都市雅致的奢华塑造的更加休闲随意。It’s up to you !

格纹外套经久不衰

英伦风格的长大衣一直是经久不衰的冬季典范。不论是俏皮的菱形千鸟格纹,还是经典的红绿苏格兰方格,各式各色的格子跳跃在我们的视线中。本季的格子比往年更加高调,色彩的变幻和不同规则的纹路,让格纹长大衣看上去更加富有视觉变化。

单品推荐:veneta格纹外套

 

本季veneta格纹外套的剪裁丰富多样,俏皮的格纹短外套也高调出场,成为新的亮点。设计师就是如此的出人意料,他们利用俏皮的轮廓造型把中规中矩的格纹图案变幻得灵动、活泼。在剪裁上,格纹短外套与长外套相比,短外套拥有更多的创新手法,在衣领、胸前、袖子等部位都可大做文章。长外套突出的是一种洒脱的风格,而短外套则力求体现女性的柔美气质,修身的轮廓、荷叶边的领口设计……下装可搭配对比系色调的裤子或裙子,打造气质美女形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田园 设计师 田园风格 时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