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远离了宴会包的奢华,一切归于真我

远离了宴会包的奢华,一切归于真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1 10:42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早秋褪去了职场冷峻的包款,远离了宴会包的奢华,一切归于真我。悠然地在午后的阳光下细品咖啡,或是漫步时尚街区,又或许你在给心情放次大假,选择远航。你需要的是一款属于你自己心灵的背包。下面小编为你准备的几款美包包,大家一起来欣赏吧。

Hermes爱马仕 活力布面背包

 

无论是时尚大气的帆布包还是手感柔滑的布面包,都是年轻一族的钟情宝物,而这一季的布质包形式多样,有手绘的花纹、抽象的图案,时尚而艺术化,尽显年轻人独立自我的生活方式,质感的包包,满载着轻松的情怀,是你度假旅游的最佳选择。

橙色、粉色、红色,当这些暖色系相遇带给观者前所未有的活力与热情洋溢的表情,最适合活泼开朗的女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经典包 爱马仕 爱马仕包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