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哑光丝缎手袋手绘金秋淑女最爱

哑光丝缎手袋手绘金秋淑女最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3 10:01编辑:vdolady
分享:

今年秋季,有几款女包很受淑女的喜欢,她们在服装上追求完美的复古绣花时尚搭配,把手袋上的盛开的鸢尾花、三色堇和天堂鸟都是经过计算机处理后的超大号图像,手绘的生龙活虎的。手袋上的印花不但敏锐的捕捉到花朵的柔美感性,还用大胆的色彩搭配和简洁的线条彰显其前卫设计。手袋上栩栩如生的花朵,与呈马赛克状分布的饰扣和尖刺图案形成强烈的对比。这些生机勃勃的印花图案给纪梵希的标志性手袋赋予了新的生命。棉质帆布给包括 Nightingale 和纪念版 Antigona 购物袋在内的日用大号手袋增添了几分新鲜感,哑光丝缎则为迷你 Obsedia 手袋和手拿包等晚装包带来几分轻柔的触感。手袋上的盛开的鸢尾花、三色堇和天堂鸟都是经过计算机处理后的超大号图像。手袋上的印花不但敏锐的捕捉到花朵的柔美感性,还用大胆的色彩搭配和简洁的线条彰显其前卫设计。手袋上栩栩如生的花朵,与呈马赛克状分布的饰扣和尖刺图案形成强烈的对比。

点击查看下一张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时尚搭配 色彩搭配 夏季服饰色彩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