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詹妮弗·劳伦斯将代言Miss Dior手袋

詹妮弗·劳伦斯将代言Miss Dior手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1 09:11编辑:vdolady
分享:

要说2012年最火的好莱坞电影,《饥饿游戏》绝对独占鳌头,这部人气爆棚的青少年动作大片让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尝到了《暮光之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当年爆红的滋味。这样的大红人品牌怎么能放过呢!据《女装日报(WWD)》报道,詹妮弗·劳伦斯将担任下一季“Miss Dior”系列最新代言人,这也为其演艺事业再添辉煌。

 

《饥饿游戏》女主角将代言Miss Dior手袋

 

詹妮弗·劳伦斯因《饥饿游戏》人气爆棚

要说2012年最火的好莱坞电影,《饥饿游戏》绝对独占鳌头,这部人气爆棚的青少年动作大片让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尝到了《暮光之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当年爆红的滋味。全球的青少年都在为詹妮弗·劳伦斯尖叫和疯狂。这样的大红人品牌怎么能放过,Dior就先下手为强,数次赞助詹妮弗的红毯着装,也在秀场为詹妮弗安排了头排嘉宾的好位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