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女明星演绎不同风格的手袋新风尚

女明星演绎不同风格的手袋新风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4 15:07编辑:vdolady
分享:

不管是镶着零星铆钉凭添亮点还是大颗铆钉以示前卫,都是时尚达人的最爱。而Poppy Delevingne与Kate Hudson又是怎么搭配它们的呢?还有,记得给自己选一款当下最时兴的铆钉手包。跟着小编先去查看一番吧!

 

时尚铆钉手拿包

时尚铆钉手拿包

当Valentino选择用铆钉手包搭配他的华丽衣裙,就开启了今秋最大的包包潮流。证据就是,一大票名人手拿Valentino、Burberry或者其他当季让人垂涎不以的铆钉手包,把潮流从T台带到了生活之中。不管是镶着零星铆钉凭添亮点还是大颗铆钉以示前卫,这些闪烁着迷人摇滚气质的包包搭配我们衣橱里的任何一件时装都没有问题。看看都有谁在使用它们,像时尚达人Poppy Delevingne与Kate Hudson又是怎么搭配它们的吧。还有,记得给自己选一款当下最时兴的铆钉手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