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公文包搭出奢华贵气!冬季包包经典款推荐

公文包搭出奢华贵气!冬季包包经典款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9 11:37编辑:vdolady
分享:

公文包搭出奢华贵气!冬季包包经典款推荐

谁给公文包定规的就是四方形的土气包包?或者一不小心就会误认为收水费大叔?现在的公文包越来越潮,而且男款公文包的款式也十分多样。有奢华贵气的巴黎美爵MATZO PARIS国王公务包,有复古经典的BV冬季新款,还有色彩亮丽的Valextra,男士时尚也逐渐成为了奢侈风向的主流。马上来看看如何还原男人味,公文包的经典推荐!

奢华贵气的巴黎美爵THE KING BAG

性格硬朗气宇轩昂的男性大多会选择颜色低调,皮质刚劲的公务包。巴黎美爵MATZO PARIS推出的“国王公务包”——THE KING BAG,采用珍贵的整张湾鳄皮手工缝制,皮质纹理整齐,触感细腻,光泽度高,实属鳄鱼皮制品的经典之作。包的线条明朗,外观大气,在鳄鱼皮特有的光泽闪烁下尽显贵族气息。

THE KING BAG的内部结构也很实用,小羊皮的衬里精致柔软,笔套、钥匙环的设计精巧实用,圆弧形的手把优雅古典,整款包优雅中带有古典气息,贵气中彰显王者气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