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简洁实用包包look 春夏潮流女包

简洁实用包包look 春夏潮流女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22 16:10编辑:vdolady
分享:

简洁实用包包look 春夏潮流女包

春夏款包包一定要简洁,拒绝繁杂设计,因为繁复的装饰主义已经过时,大Logo时代也一去不返。设计师们把经典的款式,加上当下的流行元素创造出一种融合了过去和未来的“现代包”,它们抛弃了浮夸的外形,以典雅的外表和流畅的线条取胜。比如范冰冰热捧的路易威登Alma BB,以及众多超模及明星钟爱的Longchamp小羊皮折叠包,都是在经典款式上变化出的新面貌,自然很容易就能吸引新旧粉丝的继续垂青。

路易威登Alma BB(服装为Christopher Bu)

作为范冰冰身上亮相率最高的包款,Alma系列最早出现在1992年,以简约优雅而著称。在二十多年的时间里,设计师通过Epi皮革、Damier Ebene格纹帆布、Vernis漆皮等许多不同材质给这款手袋打造出多变的气质。新款的Alma BB不但以材质多样著称,色彩也更丰富,为了提高手提的舒适性采用圆柱形手柄,双拉链及肩背带扣的设计也更实用。手柄和袋底则采用了生牛皮材质,能随着时间磨砺成专属于自己的不同色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