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戴安娜挚爱Lady Dior 经典“戴妃包”

戴安娜挚爱Lady Dior 经典“戴妃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7 17:18编辑:vdolady
分享:

戴安娜挚爱Lady Dior 经典“戴妃包”

经过时间的沉淀,一些大牌的设计即会成为经典。戴安娜王妃对于穿衣搭配成为经典,而Dior一样。迪奥Dior全称是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来自于法国,是著名时尚品牌之一。Dior的法语意思是上帝和金子的组合,于是金色也就成为了 Dior的品牌色。Dior以其臻于完美的做工和高级的设计品味,受到无数时尚达人热切的追捧。其中手袋也是一大著作“戴妃包”等作品成为了时尚界中经典的经典。

lady dior

迪奥(Dior)家族标志性经典包款Lady Dior手袋于1995年9月首次推出,并赢得戴安娜王妃的青睐。戴安娜王妃曾多次携带Lady Dior出席国际场合,并令该款包包声名鹊起,大受热捧。而现在,Lady Dior手袋已经是经典的时尚配饰,适合日夜不同的场合,成为迪奥具代表性的手袋。

Lady Dior

戴安娜手拿lady dior包

当威尔士王妃黛安娜出席由LVMH集团赞助、于巴黎Grand Palais大皇宫举行的“塞尚展览会”时,伯德纳黛 希拉克夫人(前法国总统夫人)将一个Dior新款的手袋赠予黛安娜王妃。而这款最新设计的迪奥包立刻赢得黛安娜王妃的青睐,之后她更订了所有的版本。

1995年11月在伯明翰探访儿童之家时,国际传媒便拍到黛安娜王妃手持手袋,怀里抱着小孩。那是一个成功故事的开端 几星期后,黛安娜王妃到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时,她再次携带着心爱的手袋,走下专机。

自此之后, Lady Dior 手袋与世上深受媒体欢迎的女性联系上,所有女士都趋之若鹜。在1996年,为了向黛安娜王妃致敬,在她本人的同意下,该手袋以她的名字而重新命名为“Lady Dior ”。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经典 经典款 经典包 滑板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