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秋冬手袋五大趋势!动物斑纹超级爆

秋冬手袋五大趋势!动物斑纹超级爆

来源于:未知2013-09-10 09:12编辑:vdo
分享:

眼花缭乱又一轮 秋冬手袋大放送

秋冬手袋五大趋势!动物斑纹超级爆

潮流感让包包可以随时提升时尚指数,入了秋季,各位大牌们如何一展身手呢?来看看今年秋冬手袋五大趋势!女人们是不是总是发现自己的衣橱里好像少了些什么?尤其是美丽的包包,皮草的,丝绒的,动物斑纹的13秋冬手袋让人眼花缭乱快来欣赏吧!

又到了乍暖还寒的秋季,将压箱底的秋冬衣物拿出来时,却发现缺少了相应的单品来搭配,尤其是美丽的包包们,而城市内琳琅满目的橱窗里各大品牌已经挂上了他们本季的新货,看得人眼花缭乱,尤其是13年的秋冬手袋系列,不管是皮草、豹纹还是丝绒,融合了多种材质面料,并且形象也大加改造,在创新的同时,又保持了经典和实用性,当然也依然有特立独行的品牌们,华美的华美,时尚的时尚,幽默的幽默。本期特地精选了来自Marni、Marc Jacobs、Fendi、Ferragamo、Kenzo、Giorgio Armani、Valentino等大牌们推出的特别系列包包,感受他们不一样的流行风格,让你的秋冬变得更华丽夺目,充满跳跃感,依然如夏日般让人瞩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