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简约奢华!Giada手袋让你秋冬“翻新”

简约奢华!Giada手袋让你秋冬“翻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3 14:32编辑:vdolady
分享:

简约奢华!Giada手袋让你秋冬“翻新”

靓丽迷人的造型一定少不了简约的设计,除了秋冬新装之外,手袋也是你秋冬必不可缺的绝对单品。你是不是又在想着怎么为自己的衣柜好好“翻新”一番?GIADA 2013 秋冬Cosmo手袋系列的包款,再一次侵袭人心,把控不住一不小心就会荷包缩水。一腔热诚谁都不愿换来的是三分钟热度,手袋的潮流秘密又岂是三言两句能够道的清说的明。举棋不定就会错失良机,潮流可不会停下脚步等你考虑再三。对于时尚,绝大多数人追求“简约奢华”!而这也正是Giada 2013秋冬Cosmo手袋系列设计的关键词。洗练的线条与充满建筑感的包型,在任何年代都可以诠释现代的精髓,与摩登优雅的都市女性形影相随。2013早秋,你有足够的理由为以下这些漂亮包款激动万分!

GIADA 2013 秋冬Cosmo Handle 手袋系列  女强人会不约而同的瞄准手提款,周正挺括的造型将气场展露无遗。GIADA 2013秋冬Cosmo Handle系列全新演绎经典的医生包。摩登,时尚,优雅。该系列是风格造型的多面手,既可以与晚装同行,也可轻松搭配都市休闲的风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简约 简约风格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