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明星热捧Gucci手袋 秀场外谁第一个拥有?

明星热捧Gucci手袋 秀场外谁第一个拥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10 12:25编辑:vdolady
分享:

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Gucci秀场上我们又看到了Jackie Soft 手袋出现身影,这是一款深受明星们热捧的手袋,刚刚走下秀场不知道现实中哪位明星回事第一个拥有的呢?看看这次谁是拿它出街的第一人。

刚从秀场下来的Gucci手袋 谁将第一个拎上街

Gucci 2015春夏发布

Gucci 2015年春夏女士系列于米兰时间2014年9月17日发布,眼尖的你或许发现了T台上的模特或肩背或手提的包包很眼熟,没错这个手袋系列正是 Gucci 2014秋冬 Jackie Soft 手袋的延续,同名的她们在新一季以方形包和斜挎包两种款式,搭配帆布质地的超长肩带。材质上采用无衬里的小牛皮、鳄鱼皮与软羔皮。色彩方面与本次春夏系列的主色调呼应。肩带采用品牌经典的绿红绿织带色彩设计,同时以马衔扣式搭扣作为该手袋的象征。运用手绘皮革或软羔皮材质,展现上乘作品的细腻。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挎包 斜跨包 斜挎包 小挎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