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LV的新花样 6位各行业大师创新之作

LV的新花样 6位各行业大师创新之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7 15:18编辑:vdolady
分享:

说话奢侈品牌就是在不了解时尚的咨询的人大概也能说出一个LV来吧,因为这个让所有人熟识的LV的经典Logo真是遍布大街小巷,先不论其真假与否,出镜率趋势惊人的高。

90秒知道 LV老包新玩法

为了欢庆LV 160周年,LV执行副总裁Delphine Arnaultm、LVMH集团董事长Bernard Arnault的女儿与LV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发起了名为“The Icon and healing garden the healing garden Iconoclasts: Celebrating Monogram”企划。今年9月份,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力邀老佛爷卡尔、 川久保玲 、Christian Louboutin等6位不同行业领域大师合作设计計全新Monogram包与行李箱系列,如今此系列全面发售。这6位以颠覆经典而闻名于世的创意大师包括美国建筑师Frank Gehry、日本设计师川久保玲(Rei Kawakubo)、 香奈儿 设计师Karl Lagerfeld、红底鞋设计师Christian Louboutin、澳洲工业设计师Marc Newson和摄影师Cindy Sherman。

【关于Monogram】

由圆圈包围的四叶花卉、四角星、凹面菱形内包四角星,加上重叠一起的LV两字(Louis Vuitton名字缩写)组成独一无二的Monogram图案组合。它是LV品牌最著名也最具代表性的图案。公司于1897年将Monogram图案帆布设计注册,1905年更将之注册为品牌。从此后的一个多世纪,Monogram图案从没有淡出过人们的视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围巾 奢侈品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