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Celine最火鲶鱼包推荐 三大超模力捧Celine

Celine最火鲶鱼包推荐 三大超模力捧Celine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6 14:3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Celine目前最火的不是笑脸包,而是遍布纽约、巴黎街头的鲶鱼包。女人鞋子、裤子,衣服,包包的都是女人的最重要的物品,女人一定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包,为大家推荐Celine目前最火鲶鱼包。

Celine鲶鱼包最火 别再笑脸包了

在IT Bag的世界里,Celine总是有着它的一席之地,设计师Phoebe Philo设计出一款款风靡时尚(微博)圈的当红IT Bag,当然提到Celine的包袋也许你第一个想到的便是笑脸包。如今最火的已然不是笑脸包了,而是鲶鱼包(Celine Belt),现在纽约、巴黎街头几乎已经到处可见Celine最新的Belt bag……

Phoebe Philo 2010年入主Celine后几乎每一款包都成为时尚圈当红的IT Bag,下面简单回顾一下Phoebe Philo这些年带给我们的当红包袋:

Celine鲶鱼包最火 别再笑脸包了

当红Celine IT Bag 2010-2014

Celine鲶鱼包最火 别再笑脸包了

Celine Belt 2014秋冬系列

三大超模力捧Celine鲶鱼包:

Celine鲶鱼包最火 别再笑脸包了

时装周期间奚梦瑶街头LOOK,极简的黑色外套搭配胸衣和白色迷你裙,单品的选择非常出色,一双运动鞋,最重要的当然是手中的鲶鱼包!

Celine鲶鱼包最火 别再笑脸包了

刘雯(Celine Belt 2014秋冬)

刘雯的时尚街拍,撞色卫衣搭配修身牛仔裤,鲶鱼包也选择了一款黑色与乳白色的撞色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设计师 经典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