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揭秘明星超模最爱的包 Chanel出街率最高

揭秘明星超模最爱的包 Chanel出街率最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31 11:1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明星们一直都是和时尚、奢侈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也是各大奢侈品牌包包的忠实粉丝,明星出行都能看到她们背自己所钟爱的包包,来了解下明星超模们都钟爱的那些包包们。

近期,“美好肉体”是越来越被大众关注了,世界各地有着傲人身材和精致脸蛋的美好肉体们,向世人诉说着:我的美就是资本。不管是各大时装周,还是像维多利亚的秘密一样的大秀,很多姑娘们的面孔已经被大家熟知。从国外的Cara Delevingne、Kendall Jenner、Karlie Kloss、Kate Moss到国内的刘雯、奚梦瑶,这一个个名字就是时尚的象征。这些姑娘被大家称为Super Model。

她们是时尚届的明星,除了走秀代言拍大片之外,也有着自己的鲜明个性和独到的审美——这一点从街拍就能看得出来。像我们这些普通女孩虽然没有那么美好的肉体,但爱美之心还是一样的,跟着超模学穿搭,这个可以有!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紧跟超模的脚步,看看都有哪些包包是她们的最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