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推荐女士斜挎包 俏皮活力

推荐女士斜挎包 俏皮活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25 15:4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包包是非常重要的装饰之一,在整体的衣服造型搭配上有画龙点睛的效果,为大家推荐女士斜挎包,具有非常俏皮青春的感觉,来了解下吧。

挎包搭配Style 1早春怎么少得了优雅的套装了,纯白色的套裙,西服外套十分干练利落,而百褶蓬蓬裙则显得十分优雅迷人,再搭配一个金属的两用包,可斜跨可手拿,让它成为整身点睛之笔,凸显时尚范。

斜挎包搭配Style 2新的一年,热辣的红外套当然是达人们的最爱,时尚西装式的设计,搭配黑色毛衣和休闲裤,简单又时尚,加上一个红色的斜挎包,显现出新年的好兆头,同时大衣+斜挎包制造最萌比例差,让你瞬间变得俏皮起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造型搭配 黑色毛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