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让女星超模都疯抢的包包 2015年秋天流行什么包包

让女星超模都疯抢的包包 2015年秋天流行什么包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3 16:5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话说最近“男神收割机”唐嫣女神有点火哦,当年《仙剑奇侠传》中那个为爱付出一切的紫萱仙子如今已经走上了傻白甜的“不归路”。慢着,你凭什么说她傻白甜?!就冲她将这款“milla”背得萌萌哒!帅气的红色机车夹克也挡不住石榴红色羔羊毛迷你Milla带来的甜美傻萌。好了,不多侃,今天的重点在她手中的这只迷你小萌包——MCM milla系列!

别看唐嫣将它背的萌萌哒,其实它可以点都不萌,人家的风格可是多变的,这不,一起演对手戏的霸道总裁Rain也提上了milla系列,同样是皮夹克,同样是milla系列,总裁却演绎得英气逼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 服饰 平底鞋 流行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