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围巾 > taylorswift霉霉示范围巾搭配技巧 变身时尚潮人

taylorswift霉霉示范围巾搭配技巧 变身时尚潮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19 11:0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寒冷的冬季怎么能少的了围巾这么温暖的配饰呢,想要成为时尚达人就必须一款围巾的帮忙,温暖又时尚,围巾的搭配可是很讲究的,搭配的不好就会变得非常的怂,来看看大牌明星们都是如何搭配围巾,变身时尚的秘密武器哦。

进入冬季,围巾成为不可获取的单品,不仅够时髦更重要的是具备保暖作用。如果衣着厚重轻薄的围巾可以起到装饰作用,如果衣着单薄,厚实的围巾又可以将你温暖的围裹住。这样看来围巾的功效真的太大了。看看明星街拍,有哪位不是将围巾作为搭配中的秘密武器,随意或精心的搭配风格,都会起到不同的时髦效果。It Girl艾里珊·钟的Burberry毛毯,御寒的同时又具潮流风范;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将丝巾系在肩部的全新演绎;泰勒·斯威夫特的针织围巾,复古又保暖等。围巾已经成为让明星变身时髦的重要利器,你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围巾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