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围巾 > 冬季街头围巾示范搭配 成街头潮人

冬季街头围巾示范搭配 成街头潮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2 14:1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如何变潮呢,自然是少不了围巾的帮村,围巾的搭配能让你的冬季变得的更暖和,而且围巾的款式多种多样,随意的搭配能让你在冬季街头更有回头率哦。

 还不够暖?加一条时髦围巾就圆满!

示范搭配绣花装饰灰色套头针织衫+红色提花半身裙+黑色打底裤+黑色短靴+手提包+墨镜+彩色皮草围巾

你是不是也被Helen Moore的这条超大彩色围巾闪到了?彩色的皮草围巾炫酷时髦,回头率一定不能再高了。这样的搭配虽然很大胆出彩,不过还是要谨慎尝试哦!

 还不够暖?加一条时髦围巾就圆满!

示范搭配:打底衫+红色套头毛衣+牛仔夹克+黑色紧身皮裤+黑色机车靴+红白条纹装饰撕边牛仔围巾+单肩包,撕边的条纹装饰牛仔围巾帅气时髦,搭配机车靴和皮裤最好不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半裙 斜跨包 斜挎包 蓬蓬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