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围巾 > 围巾成最潮时尚搭品 潮人必备

围巾成最潮时尚搭品 潮人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4 11:1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围巾是冬季潮人的必备装饰道具,围巾的搭配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场,连明星在各大红毯上都少不了围巾的存在,这样一件时尚搭配中的制胜法宝你可不能少哦。

 大围巾风靡 潮咖们人手一条你造吗?

【大围巾风尚】look 1

黑色漆皮外套搭配橙色印花七分裤,下身搭配黑色长袜与皮鞋,图腾休闲包,本身造型感已十分出彩,搭配渐变色毛毯式披肩,尽显休闲随意之余,也着实是紧跟潮流的时尚搭配之一。

 大围巾风靡 潮咖们人手一条你造吗?

【大围巾风尚】look 2

白色精致剪裁合身中裙带着商务感,而灰色条纹披肩随意的系在腰间用作上衣,腰带分割出黄金比例身材,搭配黑色皮包以白色高跟单鞋,融合商务装与走秀风格的穿搭,你也可以轻易做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中性包 休闲包 时尚搭配 高跟单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