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围巾 > 宽松毛衣+毛衣 时尚休闲保暖

宽松毛衣+毛衣 时尚休闲保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3 11:2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穿搭怎么能少的了围脖呢,宽松毛衣,呢大衣,棉服都可以搭配围脖,让冬季更加温暖,温暖的同时也是非常经典的搭配,时髦又温暖,推荐几款围脖搭配方法,让你这个冬季不惧怕严寒。

套头围脖搭配Style 1用纯白色的宽松毛衣搭配黑色紧身裤,是最为经典耐看的搭配方式,如果想要凸显出整体服饰的对比感,那么选择一条深灰色的套头围脖,在颈部以上围绕出大面积层叠造型,给人一种将视觉重心向上移的感觉,这样就能轻松打造出小脸的效果。

套头围脖搭配Style 2宽松的灰色毛衣搭配奢华的皮草围脖,可谓是最佳的时尚组合,将围脖不用太刻意随意围在脖子上,简单营造出来的褶皱更加有型,而皮草围脖堆叠起来的效果则很好的修饰了脸部,让女生的脸部线条更显精致小巧。

套头围脖搭配Style 3墨绿色的镂空长款宽松毛衣,搭配棕色系的围脖,形成两种色彩十分美丽的撞色,在寒冷的冬季极好的打造出了视觉效果,将上身大面积色彩打破,重塑出脸部占据全身的比例值,再将头发轻轻扎起,两颊些许碎发飘落,加上黑超眼镜时尚大牌的高街范呼之欲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深灰色 紧身裤 紧身裤袜 白色紧身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