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围巾 > 四款时尚围巾搭配系列 时尚甜美

四款时尚围巾搭配系列 时尚甜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9 10:5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围巾什么的冬季怎么能少呢,给搭配上增添一些亮点,围巾的不同搭配和系法都能打造不同的气质,为大家推荐四款围巾搭配系列,时尚甜美。

冬季围巾围法及搭配LOOK 1米色的长款大衣,搭配白色T恤和黑色紧身裤,穿出了女生的知性优雅气质,脚踩一双黑色短靴,十分的简单时尚,将一条黑白千鸟格的围巾对折后轻轻的系于颈部,不仅十分端庄大方,同时还增添了一丝复古的风情。

冬季围巾围法及搭配LOOK 2经典百搭的黑色长款呢子大衣,内搭波点上衣看起来十分的清新俏丽,下身穿搭卡其色长裤和黑色短靴,显得女生十分知性优雅,再搭配一条薄荷绿的围巾,将其对折后牢牢的锁住颈部,十分的温暖甜美,很有小女人的感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紧身裤 围巾搭配 紧身裤袜 白色紧身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