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心萌动,半身裙秀出好身材

春心萌动,半身裙秀出好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3:41编辑:vdo
分享:
纯色百褶学生A字短裙子

百褶裙摆立体有型,垂感yi流,上身非常精神!经典的小A廓形,上身舒适,显瘦显腿长。裙内有舒适防走光内衬,贴心又实穿。

纯色显瘦包臀牛仔半身裙

青春时尚牛仔半身裙,韩范儿简约版型,经典百搭丹宁风潮流单品。使用纯棉面料,具有良好透气性,兼顾裙子舒适有型。

显瘦A字纯色开叉半身裙

非常修身性感的一款短裙,细带跟双排扣的时尚元素,让裙子复古又大气。

显瘦针织纯色开叉半身裙

时尚简约半身裙,不用担心会过时;潮流版型,显高显瘦,满足外穿内搭的需求;百搭黑色,可任意搭配。

高腰撞色百褶拼接显瘦半身长裙

百褶长裙用了拼接的手法是这款裙装的特色,灰黑色的拼接,形成色彩在视觉上的分割。西装斜纹的面料不仅有质感还很好的体现了裙摆的形状!

韩版松紧腰百褶网纱蓬蓬裙

松紧腰合身版型,时尚松紧收腰,细致腰线,方便穿脱,三层网纱拼接裙摆,营造蓬蓬的感觉,飘逸唯美,不显单调沉闷感!过膝长度,仙气十足,气质优雅淑女

性感蕾丝透视网纱半身裙

一款很仙很美的百褶半身裙,A字高腰设计,上身拉长身体曲线,显得十分高挑哦,不仅能够遮住肉嘟嘟的小肚腩,还能修身定型的体现你的窈窕身姿。

蕾丝缕空百褶裙复古高腰

蕾丝面料的中长款半身裙,非常清新淑女味浓烈的一款,半透的效果也增添了性感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