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韩剧女主最爱的浅口鞋,谁穿谁时髦

韩剧女主最爱的浅口鞋,谁穿谁时髦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3:42编辑:vdo
分享:
歌黛妮新款黑色高跟单鞋

鞋型美得不要不要的,上脚百搭,尖尖的鞋头非常显脚瘦,细高跟轻松拉长了身材比例,干万别错过哦! 细跟元素干练十足,搭配上一身职业装非常适合。

绒面粗跟浅口蝴蝶结尖头黑色中跟女鞋

大方又好看的一款高跟单鞋,尖头的设计,上脚特别显瘦,修饰腿部线条,尽显女人味。优质的面料,穿着柔软舒适,优质的鞋底,穿着更稳固。

韩版尖头粗跟高跟鞋

气质优雅水钻粗跟高跟鞋,采用绸缎面很优雅秀气,尖头浅口设计更大方。一条完整的弧度展现出高端品质,而且走路舒适,逛一天的街也不累。

方头黑色珍珠白色粗跟浅口鞋

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打造,细嫩的触感让您无论走多久,也不会感觉累脚。高端品质,精细做工,能让您更性感,更高挑。真正体现一双好的鞋子能让您120%的美丽!

绒面方头粗跟浅口蝴蝶结高跟鞋

此款高跟鞋充满着浓浓的少女心,一款粉色的高跟鞋。而蝴蝶结的设计更是彰显你的俏皮,清新粉色也更显脚的白皙。

欧美尖头浅口漆皮细跟时尚单鞋

经典诱惑的尖头将你的美足纤细骨感的一面展露无遗,尽显优雅女人味;内里柔软舒适,干净透气,利落的剪裁,穿上显得亭亭玉立,又很好的保护足部 。

尖头细高跟牛皮透气高跟鞋

新款潮流超有女人味的高跟鞋,穿上它尽显高端大气,展现女人应有尽有的气质,不仅能帮女人们HOLD住任何场面,也能帮她们打造干净利落的整体造型。

韩版绒面粗跟职业尖头中跟女鞋

性感时尚的尖头设计,增加女性魅力,同时很好的保护了脚趾,舒适与性感并存;优质内里,呵护你的双脚,配以尖头粗跟的装饰使得整体更加时尚 。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