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名媛气质需要优雅的装束来体现

名媛气质需要优雅的装束来体现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3:59编辑:vdo
分享:
性感蕾丝连衣裙

蕾丝半高领设计,精美的弧度,领下深V透视,呈现心状,典雅柔美,性感透视的鱼尾裙摆,性感妩媚。

蕾丝长袖连衣裙

时尚简洁的圆领设计,微微显露迷人脖颈,娇俏动人,性感镂空衣袖,显露迷人肌肤,让人怦然心动。

修身蕾丝长袖连衣裙

选用蕾丝面料,精美绣花更具典雅妩媚韵味,舒适亲肤,性感蕾丝裙摆,镂空透视,散发性感女人味。

收腰荷叶边连衣裙

精美蕾丝袖口,微微透视使肤质若隐若现,不经意渗透出小小的性感女人味,精美鱼尾裙摆,展现女性的典雅与柔美。

网纱绣花连衣裙

背部深V露背设计,显露冰肌玉骨,性感妩媚,时尚腰带搭配,收腰收身,塑造迷人曲线,包臀开叉裙摆,行走方便。

荷叶边包臀连衣裙

时尚简约的圆领设计,显露迷人脖颈,增添几分娇俏动人,优雅的荷叶边裙摆,典雅柔美散发女人味。

时尚打底包臀连衣裙

率性POLO领口设计,经典时尚,更具味道,性感包臀裙摆,精美蕾丝边,让您轻松搞定回头率。

韩版修身连衣裙

性感蕾丝半高领口,精美的蕾丝花边,别样韵味,胸前精美荷花设计,更具性感,蕾丝包臀裙摆,绽放迷人的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