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想要娇倩迷人并不难,穿丹慕妮尔连衣裙,就能让你妩媚动人

想要娇倩迷人并不难,穿丹慕妮尔连衣裙,就能让你妩媚动人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3:55编辑:vdo
分享:
V领宽松不规则裙

带着日系的甜美风格,裙子选用宽松的裁剪方式,这样的设计不仅十分有趣,而且还带着一股甜美优雅的味道,让人着实十分喜爱,领口处是小V领的搭配。

蕾丝假两件A字裙

各种立体的不规则块状在裙子上面随意分布着,而且带着一种清新自然的设计范儿,修身的设计更是让人觉得非常秀美有趣,尤其是七分袖的设计,完全是蕾丝花纹的舞台。

压褶印花A字裙

薄款的连衣裙将整个身体都完美的包裹了起来,而且在裙子的风情更是完美的显露了出来,这样的设计不仅让人十分喜爱,而且还带着一股清新诱惑的美感。

圆领显瘦A字裙

在纯色修身的连衣裙上面采用中华刺绣的古典美观设计,这样秀美的花朵在衣服上栩栩如生的开放着,而且这款裙子十分挑人,它本身典雅的气质更是难得。

镂空绣花A字裙

短款的连衣裙上面带着十足的美感,而且最重要的是裙子上面的印花极其少见,带着秀美的气质,拼接出来的小鱼更是将裙子当做广阔的海洋肆意摆动着,着实讨人喜欢。

针织收腰A字裙

纯黑色的上身像是针织衫的款式,但是这种连体的裙子上下分开来设计却是非常有两件套的气质的,而且这款下裙的设计带着复杂幽暗的时尚气息,让人实在十分珍惜。

圆领收腰蓬蓬裙

在精致的底裙上面,不规则的线条在裙子上肆意摆动着,而且最重要的是裙子原本的面料十分珍贵,不仅手感极佳,而且肉眼看到的光泽和纹路都是非常少见独特的。

蕾丝修身小A字裙

长款修身的连衣裙带着一股优美的气息,而且在裙子上面还有别致少见的花纹,面料几乎都是由花纹形成的,最重要的是裙子上的花纹设计都非常优美典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