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哈伦裤自带魔力,时髦得刚刚好

哈伦裤自带魔力,时髦得刚刚好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6:08编辑:vdo
分享:
民族风波西米亚印花哈伦裤

欧式风格印花图案,火腿印花具有浓郁的巴洛克文化,打造异国风情,尤其适合海边度假出游,橡筋束缚的裤脚设计,更有复古时尚的影子,宽松的版型,即使身材略胖的妹子也可即使驾驭,完美的遮住小肉肉。

韩版宽松黑色九分哈伦裤

时尚经典九分裤版型,尽显细长的小脚,显瘦是分分钟的事,让你尽情绽放青春活力的同时还拥有时尚气息,小脚裤的设计,完美把线部线条勾勒出来,搭配上小白鞋,既时尚又不失休闲。

金丝绒休闲宽松哈伦裤

时尚褶皱设计,尽显时尚潮流范,宽松的版型,不管胖瘦都能轻松无压力的驾驭,柔软舒适的面料,穿着轻松自在,彰显休闲随性,穿出街头嘻哈风感觉,随意搭配上小衬衫,就可以美美哒出街了。

韩版高腰宽松哈伦裤

上宽下窄的小脚版型,上身自然修饰腿型,下身完美尽显小腿,宽宽的松紧腰带设计,穿着没有束缚感,亲肤舒适,今年大热的九分裤版型,跟紧时尚潮流的脚步,搭配上休闲鞋,整一个潮气蓬勃的感觉。

束腰九分小脚休闲哈伦裤

裤头配上腰带和皮带,就像用绳子封口的牛皮纸袋一样,形成超高腰的视觉效果,尽显完美纤细的小蛮腰,时尚干练的西裤版型,尤其适合上班一族穿,搭配上小衬衫,女强人的职业范轻松打造出来。

纯色休闲高腰哈伦裤

亮点在裤子上的蝴蝶结绑带,点亮了整天的时尚指数,没有多余的装饰,简约的版型,很显档次感,尤其适合上班的白领族穿,轻松穿出清爽干练的职业女神范,搭配上一双高跟鞋,完美的提升整体气质。

文艺复古休闲宽松九分哈伦裤

舒适度恰恰好的哈伦裤,尽显腿部修长,亲肤柔给你带来舒适的质感享受,时尚松紧腰设计,有抽绳可以调节松紧度,大大的插手口袋,全方位你呵护你细腻的双手,流畅的线条到脚口处收拢,起到在视觉上拉长腿部比例效果。

休闲宽松小脚哈伦裤

松紧腰带设计,专门为身材略胖的妹子量身打造,穿着更舒适方便,两侧口袋实用美观,再也不用担心小物品无处安放,同时还透露出青春潮流的气息,立体装饰感十足,勾勒出完美的轮廓,搭配上运动衫,休闲范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