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素雅别致的碎花连衣裙,才是春天里的一股清流

素雅别致的碎花连衣裙,才是春天里的一股清流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09:33编辑:vdo
分享:

吊带的碎花连衣裙,一年四季的都可以有较高的出镜率,被更多人喜欢的原因,还是因为比较好搭配衣服,因为这样的连衣裙给人轻薄柔美的感觉,用来做内搭还是比较合适的。

复古荷叶裙摆碎花吊带裙

碎花吊带裙搭配打底衫,随性率真的女孩很讨人喜欢,甜美的笑容加上简约又时尚的衣服,简直就是一个当仁不让的万人迷啊。

长袖中长款的雪纺连衣裙,大花朵的图案比较大气,面料轻薄又有质感,显瘦又腰身的束腰,荷叶边的裙摆,很有女人味的。

显瘦宽松荷叶边碎花连衣裙

这件小碎花的连衣裙,宽松的娃娃版,优雅又清新,裙身垂顺飘逸,大大的百褶裙摆,风一吹,裙角飞扬最漂亮了。

印花雪纺蝴蝶结荷叶边连衣裙

酒红色的连衣裙,很适合春天穿的,颜色洋气又低调。内搭在开衫或者皮衣里,给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柔美女人味。

听说,近期刮起了一股碎花风,果断get了碎花连衣裙,我最爱这样的吊带款连衣裙,不仅能给人带来清爽,又能露出自己的小香肩,显出性感的一面,碎花图案的装饰,更显女人味啦。

清新风吊带碎花吊带连衣裙

颜色素雅的吊带连衣裙,可以轻松穿过四季,春秋的内搭一件针织衫或者衬衫,夏天的时候也可以直接外穿的。

碎花连衣裙算是和春天最相配的单品之一了,可以一年四季都在穿,冬天在棉服外套里做内搭,春秋天搭配毛衣外套,初夏微凉的季节就可以直接外穿了。

文艺复古宽松印花棉麻碎花裙

长袖宽松的连衣裙,清新淡雅,自带文艺气息,小领口显的很斯文,颜色是淡蓝色的衬的肤色很好,可以直接外穿也可以做内搭。

灯芯绒长袖喇叭袖碎花连衣裙

这件连衣裙裙最吸睛的地方就是它微喇袖和荷叶边的裙摆,显得女人味十足,因为是直筒型的,腰部可以加一条腰带,这样会很显腰身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