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女人,做个小女人,除了买买买之外,你还得干点正事比如修炼气质

女人,做个小女人,除了买买买之外,你还得干点正事比如修炼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09:35编辑:vdo
分享:
复古蕾丝长袖拼接长裙 文艺清新连衣裙女

宫廷风的复古绑带设计,修饰美好的身形,有着高贵优雅的气质。蓬蓬的纱裙下摆,是少女心和公主梦。 棉线的绣花蕾丝,温和的质感品质更胜一筹,小方领露出锁骨的性感俏皮,非常动人。

文艺复古中长款双排扣长袖风衣大衣外套女

垂顺细腻的仿铜氨丝让风衣更具质感,滑腻的手感,触摸到面料的瞬间,就明白它的优良品质。 插肩袖有着与生俱来的利落气质,大翻领的气势感大气有范儿,袖口细细的压褶收起,利落别致。

复古清新碎花连衣裙 文艺长袖雪纺长裙女

典的小立领连衣裙,简洁大气,非常好搭配,领口细腻的木耳边提升甜美的气质,精致增分。 半开襟的设计,穿着方便,又细心地做了隐形的扣子,让衣身更为干净利落,凸显木耳边的甜美。

文艺复古中长款长袖纯色休闲风衣外套女

品质非常好的一款风衣,很经典。 精选的人棉面料,密实的质感有着棉的温和细腻,还有更好的垂顺感,干燥的季节也不会有静电,非常实穿。 前襟不对称的活页,让经典有着点点的小个性。

复古文艺中长款纯色长袖小立领风衣外套女

利落的小立领,长排的扣子,简洁大气,袖口花了些心思,用抽绳呈现了灯笼袖的视觉,丝带飘逸,褶皱别致,甜美的细节,总能打动他的心。

文艺长袖棒球服 复古刺绣森系短外套女

天,连棒球服也忍不住开了花。应景的桃花刺绣装饰在袖口,娇美的气质带来一整年的好气色,中和棒球服的中性气质,帅气里兼具女孩子的时髦气

清新复古宽松圆领上衣 文艺棉质短T恤女

落肩的直筒袖包容性总是很好的,适合不同身形的姑娘,直筒袖的藏肉效果很棒呢。 宽松的短款,舒适感更胜一筹,短款的利落气质会显高哦

复古文艺一字领毛衣 清新长袖针织衫女

棉+氨纶的组合,让款纱线温柔细腻,像个脾气温和的好姑娘,喜欢地让人离不开。 一字领有着与生俱来的高级气质感,大蝙蝠的复古时髦气质,注定它是一款好穿的气质毛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