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暖花开,几款单品让你轻松逆袭为校园女神

春暖花开,几款单品让你轻松逆袭为校园女神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11:28编辑:vdo
分享:
韩版BF风纯色牛仔短外套

说起早春校园装,怎能缺少牛仔外套呢,早春时节气温多变,一款牛仔外套内搭T恤或衬衣都是不错的选择,BF风设计,区别于以往的牛仔外套,让你与众不同。

百搭气质POLO领衬衫

早春时节怎能缺少一款别致有文艺的衬衫,外穿搭配牛仔裤、铅笔裤等等统统都合适,腰部的抽绳设计,凸显腰身的同时,又能遮盖上腹部的肉肉,时尚显瘦利器!

杨幂同款露肩镂空毛衫

大幂幂完美诠释了这款毛衣的正确打开方式,学院风的V领设计减龄,宽松又显瘦,完全不挑身材穿,镂空演绎她的小性感,流苏诠释着她的时髦。

韩版宽松刺绣牛仔外套

天使翅膀重工绣花牛仔外套 完全不同与传统的西部牛仔风格,会更偏女性化,时装化一些 用自己独特的牛仔设计重塑新都市摩登女郎形象。 梦幻天使系列,刺绣大热的当季,各大时尚明星都用这样的外套来点缀自己的着装

假两件套A字裙,甜美女神必备

走可爱风的妹子不可缺少的一件连衣裙,领口的花边设计与袖口的荷叶边相呼应,A字版型完美遮盖腰臀部的脂肪,显瘦妥妥哒。

时尚减龄背带裤,显瘦显腿长

背带裤可是最近明星超级粉的时尚单品,赵丽颖、小宋佳机场的亮眼造型都离不开时尚减龄的背带裤,内搭简约的纯色T恤,配一双帆布鞋,少女感十足。

韩版拼接大V领针织马甲

文艺范十足的一款针织马甲,内搭别致的打底衬衫,校园女神味十足。针织衫薄厚适中适合早春忽变得天气。

贴布连帽显瘦开衫卫衣

早春时节怎能缺少一款针织衫外套呢,无论是微凉的清晨,还是阳光明媚的午后,一款时尚的开衫卫衣,满足一天的气温要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