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衣橱里翻来看去,还是缺一件好搭配又彰显气质的风衣外套

衣橱里翻来看去,还是缺一件好搭配又彰显气质的风衣外套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0:26编辑:vdo
分享:
BF风休闲双口袋收腰抽绳立领风衣外套

这款风衣是宽松版的,有收腰抽绳的设计,这样穿上看似宽松,但是又会很显腰身的,内搭选上t恤牛仔裤就可以。

宽松收腰抽绳红色超长款外套

这个颜色第一眼就很喜欢,颜色是那种砖红色的,洋气但是又好搭配衣服,版型比较宽松,到小腿处的长度,属于不挑身材的款。

收腰显瘦立领军绿色风衣外套

军旅风的风衣外套,不喜欢穿长款的菇凉可以尝试下这款,绝对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小立领设计,帅气的两侧口袋,内搭t恤和牛仔裤上街就可以。

学生宽松bf原宿风潮牛仔风衣

这件黑色的牛仔风衣,是衬衫款式的,系上扣子可以做内搭,敞开穿就是一件外套,帅气的男友风,内搭白色的t恤和皮短裤,一路走一路拉风。

两面穿收腰显瘦中长款风衣

其实这件是两面都可以穿的,一面是粉色的一面是卡其色的,粉色的比较小女生,卡其色的是比较经典的款,完全是两种不同的风格。

韩版宽松立领抽绳风衣外套

这件风衣也是我比较喜欢的,版型是男友风的宽松版,到大腿中部的长度,可以正好遮盖住最有肉肉的肚子,很显瘦的。下身搭配小脚牛仔裤,时髦又休闲。

卡其色宽松学院风复古风衣

这件卡其色的风衣是茧型版,两侧的大口袋,很个性,风格是偏学院风的,面料很适合现在的季节穿,内搭一件卫衣或者针织衫就可以的。

文艺复古宽松连帽BF风风衣

对连帽的风衣很没有抵抗力,特别是这款军绿的,颜色上偏浅色,适合春天穿,内搭t恤牛仔裤,即使是这种基础款的内搭,一样很出彩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