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无外套,不春天,90后都喜欢的休闲外套

无外套,不春天,90后都喜欢的休闲外套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0:29编辑:vdo
分享:
新款牛仔流苏外套

牛仔风,区别于以往的单一性,后背的拼接流苏弧边造型+前幅徽时尚徽章贴布元素,综合的告诉你,前后两面,每一面都有亮点。随意,休闲的感觉,没有被束缚的感觉,又不会觉得臃肿,你想要的小清新,

黑色宽松短款棒球服

铆钉的修饰设计,让整个人就帅气且甜美可人哦~~面料是棉的,亲肤,舒适,穿上身显瘦。这期我搭配的是神裤,配白色的内衬衫很搭,显得更青春甜美。

贺仙鹤刺绣棒球服

面料色泽度高,手感顺滑,质感配色,大方养眼。9套色图腾,50W针绣花,针数密集,用复合面布来保证衣服的平整度。

抽绳收腰防水连帽外套

超级实穿百搭的一款休闲风衣, 出自法国高端户外品牌,经典系列,常年高人气的热销款, 简约的造型设计,在拥抱经典之余,不乏青春活力, 舒适有型、有格调。

小个子毛呢外套

毛呢面料很细,里衬也不错,款式非常好!主要是上身效果很好,敞开穿也好看的哦。

新款短款毛呢外套

随意,休闲的感觉,没有被束缚的感觉,又不会觉得臃肿,你想要的小清新,冷傲神秘感在这一件都能做到,百变性强!

宽松蝙蝠袖短外套

非常适合春季穿搭的一款休闲短外套~厚度适中的韩国乱麻面料,穿着舒适,正好适合春季穿搭;短款的款式,更是显高和拉长身材比例的利器,小个子MM们的福音哦。

2017春季长袖上衣

抽绳连帽的设计,更显休闲减龄的feel;衣身有口袋的设计,方便实用;两袖口各有一个按扣设计,方便穿脱;而下摆两侧的开叉设计,个性潮范

韩版连帽短外套

短款的设计很显身高,很好的起到拉长身高比例的作用;连帽的设计显得更加减龄;而侧拉链的设计是亮点,增加了整件衣服的设计感和时尚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