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女人过了30岁应该买短开衫,搭配短裙和高跟鞋一起穿,巨美丽

女人过了30岁应该买短开衫,搭配短裙和高跟鞋一起穿,巨美丽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14:43编辑:vdo
分享:
韩版大码针织衫

粉红色是甜甜的颜色,很符合春天对于活泼和可爱的追求。开衫融入了双排扣的设计,既可以扣起来也可以敞开来穿,更加的方便日常穿搭。

秋冬针织毛衣开衫

身来色给人神秘的感觉,在衣服的肩膀处加入了浅蓝色白色等不同颜色的小花图案,让衣服增加了不少的风韵。

韩版宽松蝙蝠袖毛衣

蝙蝠袖的设计能够很巧妙地遮住手臂上可恶的赘肉,而卡其色这样大方的颜色和大号的黑色纽扣搭配在一起更显时尚。

短款针织衫毛衣外套

圆领的开衫能够很好地展现女生性感的小锁骨,浅灰色这样大方的颜色既日常又百搭,而短款的外套能够更加凸显下半部分的着装,展现出修长的腿部轮廓。

真丝桑蚕丝开衫

夏天追求的是清爽和舒适,这件针织衫采用的是真丝的桑蚕丝,镂空编织的衣服就更加透气,很适合夏天当做空调衫穿搭。

韩版针织衫毛衣

经典的黑与白相搭配的颜色,以小块规则的格子图案拼凑成了这件衣服,整体显得时尚和简约,非常适合日常穿搭。

针织衫短款上衣

黑色的双排扣点缀在这件以清新的白色为基调的开衫上,弥补了视觉上原本的单调感。在袖子部分,增加了黑色的蝴蝶图案,设计十分独特。

韩版针织衫开衫

深绿色带给人视觉上的很生机的感觉,在袖子部分加入了浅蓝色和黄色等小巧别致的小花印花图案,穿上身后让人觉得很有味道,不再单调乏味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