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这个春天衬衫+伞裙又要火了,我喜欢第6款,你呢

这个春天衬衫+伞裙又要火了,我喜欢第6款,你呢

来源于:网络2017-03-22 10:46编辑:vdo
分享:
复古 蓬蓬裙

这款裙子摸起来有脆脆的感觉,裙摆贴玫瑰花设计更加优雅淑女,也显得个性十足,走路时就像在跳舞一样。

玫瑰刺绣衬衫

这款衬衫低调优雅,休闲有气质,尤其是强大的气场,给你带来时尚感,袖子上的玫瑰栩栩如生,仿佛随时都能引来蝴蝶围绕你起舞。

撞色集合大摆裙

这款半身裙十分的张扬,颇有欧美风范,不仅不会很突兀,反而能够很好地表现自己,显得你干练十足,能hold住一切的自信。

V领碎花雪纺衫

这款雪纺衫可是春夏必备的一款单品哦,很好地应对春季变幻不定的气温,不管单穿还是搭配都恰到好处,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修身蚕丝上衣

这款上衣的袖口处收紧但不束缚,体现你的干练,简洁时尚的圆领设计彰显知性美。

条纹 雪纺衫

这款条纹衬衫雪纺面料很舒适,特别适宜在春夏季穿着,而且条纹很显瘦啊,V领更能衬托你的颈部曲线。

真丝印花衬衫

这款真丝衬衫搭配黑色修身小脚裤,蹬一双高跟鞋,气场十足,任何人不能忽视你的存在,做一个时尚的女王。

系带纯色衬衫

这款衬衫领口拼接真丝系带,增加了衣服层次感,也增加了女性的知性柔美的气质,在人群中十分的亮眼。

公主 蓬蓬裙

这款裙子纤细收腰设计,微篷裙摆轻绽,穿出婀娜身姿,像公主一样,做一个高贵典雅的女人。

高腰烧花A字裙

这款裙子采用独特烧花镂空,经典且具有韵味,恰到好处的表现出你的女人味,很大气,也显得腿长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