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一件T恤美翻天,你的春装备好了吗?

一件T恤美翻天,你的春装备好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13:46编辑:vdo
分享:

一款带有棒球服韵味的T恤,一点也不放过潮流的节奏哦~从春夏一直搭配到秋冬,简单基础款 ,单穿也是极佳的,所以大家可以买回家做个搭配。

春季新款清新甜美字母条纹T恤女

款式简单大方,一点也不挑人, 插肩袖拼色设计巧妙遮挡粗手臂, 好穿不贵,这种打底的, 或许再多也不觉得多哦。

在夏季白色T恤满大街都是,但是作为春季的今天,在原有的白色T恤上加上黑白条纹,是不是视觉效果马上就 不一样了呢?

2017春装新款韩版字母印花流苏条纹T恤

圆领宽松版型,精致的圆领,露出优美的锁骨线条很凸显优雅气质,胸前字母印花,流苏点缀,时尚不单调!宽松的版型,穿着更显慵懒随性感。

宽宽松松的版型适合现在的天气穿着啦,天气冷一点的城市可以搭一件牛仔外套穿哦。整体装扮有一种减龄干练的感觉。

春季新款清新甜美学院风V领长袖T恤女

宽宽松松的版型才更显瘦。深V领露出迷人的锁骨,胖瘦的妹子都可以穿。字母涂鸦很个性的说~!作为基础款貌似你没有不收的理由。

宽松感十足的T恤加上短款设计,很俏皮可爱~落肩设计十分显瘦哦~加上粉色系列,永远都是减龄的神器哦。

日系文艺长袖条纹T恤女

白色条纹贯穿,带有一点春日气息,这样的短款T恤搭配裙子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