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海青蓝不仅连衣裙做得好,套装同样时尚潮流,且很有气质

海青蓝不仅连衣裙做得好,套装同样时尚潮流,且很有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13:53编辑:vdo
分享:
海青蓝两件套时尚套装

性感优雅的v 领设计,显露迷人锁骨,展现女性脖颈之美。精湛的印染工艺,技艺高超,做工精细,彰显优良品质。

海青蓝无袖上衣短裤套装

无袖上衣,领口用金属饰品装饰,光彩照人,更显高档大气。腰间有收腰设计,线条齐整的松紧带,个性独特,有效地修饰腰身,展现S曲线美。

海青蓝条纹两件套套装

充满个性的条纹撞色设计,时尚潮流,摩登风范,尽显女性优雅气质。宽松的阔腿裤,立体有型,穿着舒适。

海青蓝时尚OL职业两件套套装

整体设计干净利落,线条流畅,展现女性干练的气质。时尚的短裤设计,展露美腿,拉伸腿部线条,视觉上显得更高,瞬间拥有迷人的大长腿。

海青蓝T恤七分裤套装

T恤的上衣,采用撞色的条纹包边,个性鲜明,层次感强,彰显潮流风范。七分阔腿裤,宽松休闲,显露小腿,分外迷人。

海青蓝时尚条纹两件套阔腿裤套装

时尚的大翻领设计,独特有型,修饰颈部线条,衬托精致脸型,显得更优雅。蓝色条纹设计,蓝白相间,错落有致,摩登潮流,尽显大牌风范。

海青蓝复古三件套套装

整体采用牛仔布面料,手感顺滑,亲肤透气,穿着舒适。洗水做旧处理,工艺精湛,潮流个性,气质通勤,充满复古气息。

海青蓝OL套装

时尚的圆领设计,简洁大方,修饰颈部线条,展现优雅气质。收腰设计,修身显瘦,展现女性凹凸有致的身体曲线美。舒适的九分裤,显露脚踝,贴合肌肤,精致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