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神秘的蕾丝,来算一算她到底能穿出多少种感觉

神秘的蕾丝,来算一算她到底能穿出多少种感觉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18:28编辑:vdo
分享:
蕾丝拼接POLO领打底衫

在休闲显气质的白色衬衣中融入性感又个性的蕾丝元素,营造一种不一样的时尚感和设计感。雪纺的面料,很有垂感,上身轻盈舒适,很有仙气哦;而白色的款式也是zui百搭显气质的哦,不管怎么搭配都很赞

钩花镂空蕾丝打底衫

蕾丝花型精致,面料手感柔软,内里设了里衬防止走光,花苞型袖口设计,纤细手臂线条更添唯美气质,镂空的做工也非常精致。

百搭时尚蕾丝雪纺打底衫

袖口的蕾丝设计是亮点,让甜美的白色雪纺衫中又多了一份设计感和性感的味道。

性感透视蕾丝打底衫

蕾丝本就是优雅高贵的材质,这件蕾丝衫精致的蕾丝设计,精美的蕾丝钩花,曼妙迷人;半高领和贴身的版型设计,展现姑娘们的婀娜身姿的同时,更能展现性感与高贵优雅

OL气质蕾丝打底衫

简洁时尚的圆领搭配,更能衬托出女性的干练;时尚的袖口设计,使衣服整体统一,还能修长手臂曲线;腰部的设计既使你轻松舒适又能拉伸腰线比例。

大码宽松蕾丝打底衫

精致的钩花蕾丝,搭配复合面料的拼接碰撞,有里衬不会走光,性感的若隐若现却不过火,散发着优雅的法式浪漫。

蕾丝灯笼袖打底衫

细腻的拼接,尽显女人气息,时尚的各种纹理,精工细作,是女人穿上风味十足。简约的风格,显得精致又浪漫,有型利落的版型,体现迷人身段。

显瘦镂空蕾丝打底衫

穿着舒适,柔滑,吸湿性好,蕾丝柔软不扎人,不易勾丝,弹性跟回弹性都很好,下摆收紧设计,完展现女人柔美的身姿,曼妙而优雅。袖口都是蕾丝哦,所以很显手臂纤细。

蕾丝时尚娃娃领打底衫

极简的版型,考究的就是工艺,精选高档水溶蕾丝面料,采用最新收腰的韩版设计,非常适合亚洲人的体型,只为塑造属于亚洲人的“S”曲线,让你成为这季优雅靓丽的时尚丽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