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天热了起来,拖鞋不一定要贵的好,这8款拖鞋,时尚不贵还舒服

天热了起来,拖鞋不一定要贵的好,这8款拖鞋,时尚不贵还舒服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04:28编辑:vdo
分享:
简约厚底凉拖鞋

纯手工制作的花朵,精美时尚,栩栩如生。58CM的高度,既不累脚还很显高。拖鞋透气,鞋底耐磨。

简约可爱皮凉拖鞋

拖鞋采用皮质的面料,穿上舒适,还能抑制我们脚部的细菌滋生,让我们皮肤更健康。可爱的卡通图案,减龄有好看。防滑的鞋底,让你行走更流畅。

可爱米奇凉拖鞋

很可爱的一款凉拖鞋哦,绒面的面料,舒适耐磨。可爱的小白兔装饰,减龄可爱。厚底的设计,增高防滑。让你轻松穿出,黄金比列。

优雅珍珠坡跟凉拖鞋

这款拖鞋很适合个子不高的女生哦。优质的面料,光滑有韧性。平滑的内里,减少套脚的摩擦,让你穿上更舒适。珍珠的点缀优雅而高贵。

可爱夹脚厚底凉拖鞋

个性的条纹设计,时尚有个性,还减龄。塑胶的鞋底,柔软舒适。鞋底厚实有弹性,还防滑,让你的每一步都是都迈出你的优雅。

简约时尚凉拖鞋

简约的设计,却不失时尚。柔软的鞋内里,穿上舒适透气。鞋底柔软,耐磨防滑。不管是居家还是外出穿都可以。

软底棉麻凉拖鞋

手工制作的花朵,让你的脚尖迷人又性感。藤麻的内里舒适透气,让你行走更轻快。耐磨的洗涤还很防滑。

夹脚葡萄拖鞋

一款高档透明葡萄粒粒,色彩饱和柔软,高弹鞋面,穿着舒适。丰富的颜色让你个性十足,鞋底耐磨防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