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时尚很简单,潮女们只需要一款半身裙就OK了

时尚很简单,潮女们只需要一款半身裙就OK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10:00编辑:vdo
分享:
春季新款韩版高腰百褶纯色宽松半身长裙

高腰百褶半身长裙,抽绳系带腰带是亮点,甜美可爱,纯色的百褶百搭时尚,飘逸感十足,无论是搭配毛衣还是衬衣外套,都韩范儿十足,百褶半身的长度增加你的甜美气息,不挑 人不挑身材,任何场合都可以驾驭。

网纱百褶半身新款伞裙A字打底裙

走心的质量,百褶质感,轻盈网纱,不勾丝,不变形,做工精细,质地柔软,超级显瘦,双层网纱,里衬也较长,不用担心走光,穿起来仙气飘飘,女神范十足。

2017新款网纱大摆百褶纱裙显瘦中长款

多层网纱,腰部采用的是接纱的做法,韩版新款的工艺,独特设计,腰部没有半点蓬松感,质感舒适,多款颜色可以选择,优雅格调,灵动十足。

新款牛仔中长款棉麻A字裙韩版修身高腰百褶

高腰松紧设计,打造迷人身姿,中长款设计,将腿部拉长显瘦,完美呈现黄金比例,腰带A字款,穿着很修身文艺,时尚感十足。

韩版亮片粗花呢中长款包臀高腰打底一步短裙

韩国进口高档加厚彩色粗话呢,这是这款裙子的最大亮点,韩版范十足;包臀的设计,女人味倍增;整体的版型非常好看,而且能够搭配各种类型的衣服;材料也非常舒服,不咯腿,不穿丝袜也可以哦。

新款韩版牛仔不规则格子中长款A字长裙

中长款拼接牛仔设计,文艺复古中不失甜美,裙身的下摆是不规则设计,带你玩转另一种潮流,腰部带有一个大的圆环,简单却时尚。

黑白条纹百褶裙中长款松紧腰雪纺大摆

钢琴键的黑白条渐变效果,加上面料本身的垂感,走起来就像跳动的音符、律动的钢琴,两种颜色交替跳跃的美感,无论搭配简单的T或者优雅感衬衫,都有种时尚潮流街拍气质,随意搭配都很出彩。

网纱中长款大摆A字纱裙大码半身蓬蓬裙

2017新款修身半身裙,清凉透气,显瘦飘逸,超仙超梦幻,四季通穿,加蓬版三层网纱加一层内衬,采用优质面料,其中加蓬层是从大腿中部开始的,上身效果很赞,绝不显胖,搭配牛仔外套,毛衣,皮衣均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